PRO SCALEAWAY 強效水垢去除劑

新一代的水垢去除劑,去除一般水垢劑的臭味,且效果卓越能有效去除水垢、石灰、鐵、礦物質及尿垢膜沉澱。


用途:

☉ 適用於洗碗機之水垢清除,且可去除廁所、冰淇淋機、尿壺、游泳池、和淋浴房的水垢等。
☉ 用來去除食品加工業及廚房設備等不銹鋼品之礦物堆積物,和來自石匠的混凝土和顏料表面。
☉ 有效去除水垢和陳垢,使洗碗機能正常運作,提升洗碗機加熱器的效率,降低用電成本和故障的可能性,及使設備外觀更美觀,同時洗掉感應棒上的水垢,防止清潔劑用量不正常。
☉ 即使配合強力噴槍設備使用,亦不會形成泡沫,使用完後須以清水清洗。
☉ 為抑止氯化酸性清潔劑,本品添加濕潤劑、界面劑和助劑。

 

使用方法:

1. 洗碗機清潔
a. 將清潔劑自動注入設備關掉﹙有自動感應系統的機器則不用關閉﹚。
b. 將洗滌槽內之器皿及籃框架取出,並以清水完全沖洗乾淨。
c. 將洗滌槽的水加至3/4滿。
d. 以3QD對10GAL水的比例﹙1:13﹚將Pro Scale Away 加入洗滌槽中,啟動機器運轉約30分鐘﹙每個水槽約加1/4–1/2加侖不等﹚。
e. 排掉水槽中之髒水,並以清水清洗。
f.  檢查洗滌槽中之水垢是否去除。
g. 於水槽中注滿水並運轉三分鐘,排掉髒水並再以清水沖洗。
h. 將水槽中的水完全排放乾淨後,再注入乾淨的清水,打開清潔劑自動注藥設備,洗碗機即可啟用。

 

2. 清洗實驗室玻璃器皿
使用本劑,可立即溶解並清除任何實驗用之礦物質污垢,配合消毒洗滌配藥系統,自動控制藥劑之添加,則預洗過程中,每10GAL添加四盎司之Scale Away﹙1:30﹚。 

 

3. 獸籠清潔和鐵銹去除
Pro Scale Off可有效地清除獸籠、尿盆、食盤及水槽上之尿垢膜和其他礦物質積垢,每加侖水添加二盎司之Pro Scale Away﹙1:60﹚。

 

4. 蒸氣台等物品的石灰垢
用本產品噴刷內部表面,待5分鐘後,在盛以清水,加熱到平時操作溫度,再等5分鐘,將水排掉,隨之清洗即可。

 

5. 清除不銹鋼表面

用海綿或布沾滿每加侖熱水和三盎司Pro Scale Away之溶液,塗擦之後,再以清水過淨抹乾。 

 

6. 清潔鋁質表面
將器皿進入每加侖熱水和三盎司Pro Scale Away ﹙1:40﹚之溶液中,直至表面發亮,置入清水裡過淨後,晾乾。至於體積較大之器皿,先以沾滿溶液的布塊或海棉塗擦後,再以清水沖洗、晾乾。 

 

7. 應用
可利用浸泡、噴灑、擦拭、刷洗等方法,讓本產品停留在物體表面上5分鐘,並以水沖洗,如果用在水泥上,以蘇打溶液中和沖洗。

 

蒸發率:1         溶解性:可溶於水    比重:1.064     揮發比:60
燃性:不可燃      酸鹼值:0.6          顏色:無色
包裝:4x1加侖/箱  成分:經基乙酸、胺基磺酸、界面活性劑

 

▲ 請勿與鹼性物質合用。
▲ 請置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。
▲ 誤食時,切勿催吐,喝大量的水或牛奶,並立即就醫。
▲ 若誤濺眼睛時,以大量清水清洗15分鐘後就醫。
▲ 避免與肌膚接觸,使用時請配戴手套。
▲ 儲存在封閉的室溫裡,不可冷藏。

 

類別 :     廚房專用清潔劑    包裝 :     1加侖x4罐/箱 

 

 

我們的服務:提供廚房規劃安裝設備買賣維修洗碗機買賣租賃相關

 

我們的產品:洗碗機專用清潔劑、洗碗機專用特效乾精、廚房專用清潔劑、隧道洗碗機、雙槽通道洗碗機、單槽通道洗碗機、掀門式高溫洗碗機、桌下型洗碗機

 

歡迎與我們聯絡 台南凱裕有限公司 06-2904658